close

已經好多年沒有過生日了, 往往都是在公司吃個蛋糕及領2000元的生日禮金就這麼過了... 沒想到今年居然有收到老爺給的禮物, 真的是開心!


想換皮夾的念頭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終於讓我尋尋覓覓找到了便宜又大碗的皮夾. 這個皮夾可說是兩個國際精品品牌的設計合而為一, 所以外型上絕對是不差, 加上又是全牛皮的製作, 價格是千元大洋 ~~~ 當然就是開開心心敗下去. 過去一直都是使用短夾, 這個新的皮夾尺寸應該算中夾, 一下子不太能夠適應(因為是網購, 所以不知道實際的尺寸), 我想過陣子應該就會習慣, 只要是真皮的就好, 我的要求不高...(PVC皮的實在是太難用啦!) ~ 這是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正面照>


<<皮夾打開放卡照>>
總共可以放八張卡, 有二層放紙抄處


<< 零錢放置處>>
因為習慣另外用零錢包...(怕哪天忘了帶錢包時還有零錢包可以救命), 所以就拿來放其他的東西, 例如 : 平安符. 照片. 百貨公司禮卷...


我家老爺已經欠我好幾個禮物了, 說是我什麼都不缺, 加上他也沒有看上特別的東西, 所以就一直這麼欠著, 我也懶得去計算他負債了多少個禮物, 我又不跟他追討...沒想到他今年居然說要送我禮物, 雖然是已經過了生日當天. 不過既然他要送, 我當然沒必要拒絕啦...

一直很喜歡這家的骨磁馬克杯, 一方面是骨磁, 一方面是杯子上面的構圖很鮮艷漂亮. 但是因為考慮到價錢所以從未想過要敗下去, 畢竟跟IKEA一個NT$19元的透明玻璃水杯比較起來, 這家的馬克杯實在是不便宜 ~~~ 透明的玻璃水杯也是我的鍾愛之一 ~~~ 老爺幫我挑了一個都是狗狗圖案的最大尺寸杯, 本來不想買這麼大的一個杯子, 但是考慮到杯蓋, 所以就妥協了... 因為這尺寸的口徑跟杯蓋最合...杯蓋是要外購的, 一個NT$99

<<外包裝+杯子整體>>


<< 杯子左右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