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疏忽, 我家少爺在這個週末受了重傷...額頭正中間去縫了七針, 讓我思考了很多的問題!!!

孩子的傷對父母來說都是個痛, 不論傷大或是傷小. 自己對孩子不夠細心也不夠具有耐性 ~~~ 這是不爭的事實, 我沒有怪任何人, 只怪我自己做的不好, 認真的想想...我的個性/我的環境真的不適合結婚, 更不要說是小孩, 也真的能夠體會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奉子成婚的悲劇 (當然我不是這種條件下結婚的), 但是我婚也結了, 孩子也生了, 真的是沒有回頭的餘地, 我只能拼命的告訴自己不要讓我家少爺再次受傷, 也更清楚的知道我不會再生第二個孩子, 雖然這對我家少爺來說很殘忍, 因為他是很喜歡小朋友的...這是除了經濟的考量外我所認清的事!

親愛的朋友, 祝福各位的小孩都能平安順利且快樂的長大, 我家少爺所受的傷都不會發生在各位孩子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