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多年沒有下台中走走, 三月份大選的那星期五排休帶兒子殺下去, 沒有特定的行程, 也沒有特別想去哪裡, 就是想離開台北, 所以台中是我們的第一選擇, 除了我們算熟外, 也很懷念這個地方, 天氣好. 東西好吃. 馬路又大條. 生活步調快慢適中的一個好地方.

鼎王是一定要去的, 台北要排隊吃, 我們懶得跟人排隊, 殺下來台中吃總行吧, 所以午餐就在這打發, 少爺還算捧場, 一直忍到我們快吃完時才開始搗蛋.

台中的新光三越是我們很愛逛的百貨...雖然台北那麼多家, 但是我們就是最愛台中的, 也說不上個所以然來. 沒小孩前從未逛過孩童層, 這次帶少爺出門逛大街一定要帶他去逛逛他專屬的區域才行, 否則好像會對不起他似的, 後來發現台中三越的孩童層有個收費的孩童遊樂場, 我家少爺就在那玩的可開心的了, 也還好有這麼一個地方, 否則真的會被大家笑...去了別的地方還是在逛街.

門票是NT$200, 可以允許一位大人陪同進去, 進去之前會先幫小朋友做手部清潔消毒, 也規定進場一律要穿著襪子.  (沒有時間的限制, 父母兩個人也可以輪流進去看孩子及陪孩子玩, 若是玩累了想去別的地方, 會在孩子手上蓋章, 想回來玩時隨時可回來)


這是一個很大的汽球屋, 地上鋪著很厚的軟墊, 四個角落的天花板架著大型電風扇吹著這些汽球, 裡面有無數的超大汽球因為強風而飄散在空中, 小朋友可以很儘情的追逐汽球, 是我家少爺最愛玩的一項, 我想也是最適合他當時的年紀(一歲四個月)


這個是我們硬抱著他上去玩玩的, 底盤也是充氣的, 會四面搖晃, 上面的抱袋也是軟的, 會照著圓圈走, 這個比較適合大點的小朋友玩.


很小的一座透明水流溜滑梯, 對我家少爺來說...裡面的水流比溜滑梯還吸引他.

當天不是假日, 所以小朋友不是很多, 整個場內約20位小朋友, 所以玩起來不會有衝突. 顏色很五彩, 裡面的東西有近95%都是軟的, 安全措施做的不錯, 可惜少爺還不夠大, 不然可以玩的東西很多, 我只有拍他有去玩的, 其實還有一些遊樂項目可以玩, 有機會去台中三越的朋友可以帶孩子去玩玩, 也很適合下雨天沒地方去的時候, 很可惜台北沒有這樣的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