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N, 是來自老爺不要的二手貨, 算是很新很高檔的二手貨, 因為我家老爺只使用了三個月後就轉給我...別以為是我賺到了喔, 是品質不良, 在三個月內送修了三次 (雖然保固三年), 我想靠這吃飯的人應該都會受不了這狀況, 老爺只好再回去用舊的NB, 我就承接了這五萬的NB.

這台NB的小問題很多, 但對我這只上網及打打文件的來說已經綽綽有餘, 最大的問題是在於散熱不良, 所以我上網尋找了很久的散熱墊 ~~~ 幾乎每個都是"貴鬆鬆". 花大錢買到台爛貨已經滿肚子的黃金, 還要再花幾百元買散熱墊, 我實在是下不了手...一天在10元商店看到鍍金屬的隔熱墊就有了好的idea ~~~ 重點是花費只有20元, 實在是太開心了!!!

這東西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一般有圓形及方型兩種. (已經用了好久才想到要寫, 所以沒有單各的照片...最主要是懶得剪開再捆)


要把兩個串起來, 當然就少不了這種束帶.


對於我的14吋NB來說兩個串起來的尺寸剛剛好, 因為是便宜的商品, 所以品質不是每一個都很好, 挑選時要注意是否串起來會有不穩的現象.


放上電腦後的樣子...跟桌面有了距離, 且下面的墊子幾乎是空的, 所以散熱度可以說是百分百, 電腦再也不會燒燙燙, 很怕用到一半會爆炸, 因為燙的誇張...


再來一張照片!


這東西應該還可以用在很多地方 ~ 如果家裡人多一塊吃飯, 而又沒有可以轉的桌子, 可以在下面加裝輪子, 飯菜就可以推來推去(省力), 特別是裝較重的湯或是整鍋的飯.

便宜又好用的東西值得推廣, 希望大家都能發揮自己的創意, 讓不起眼的小東西有了大用途, 當然也要不吝嗇的分享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