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朋友問我假日都在做些什麼...答案是: 沒事做耶! 我才是很羨慕大家每星期都有地方可去, 有事可做, 要請我提供任何好idea的請不用找我.

通常我都是星期五晚上帶兒子回媽媽家住一晚, 星期六上午去逛完市場後轉去公園玩, 玩1~2小時後叫老爺開車來載人回家睡覺, 往往都是壓著小孩離開的, 他是絕對不會自己主動說不玩, 除非公園沒有任何小朋友, 但這機率實在是低的可憐 ; 星期日上午吃完早餐後就帶到家裡附近的小學去運動, 玩玩溜滑梯...跑跑操場...拉拉單槓, 這樣通常可以耗到中午吃飯, 午餐吃完休息一下就去午睡, 午睡起來後我會再帶去家裡附近散散步, 這就是我每星期週休二日的固定行程.

影像012.jpg  四眼天機的睡衣 + 海棉寶寶背心

前兩個星期新買了顆籃球, 所以最近去小學的活動中的重頭戲是打籃球...當然是不可能真的會打, 不過就是丟球及追球, 等再大一點就可以教他拍球, 現在的他不會控制力量, 常常球一拍下去之後反彈打到自己的臉, 所以只好暫停拍球的訓練, 也還好他喜歡打球, 不會因為球反彈打到自己後哭鬧.

手機006.jpg 小小孩背了個大大的籃球...他認知球是他的, 所以自己背.

斯伯丁籃球 $500 (原價$800) + 球袋 $100 = $600 (改天補圖)

家裡還有一顆NIKE的法國隊小足球 $560 (改天補圖)

足球是他走路走穩後就買給他在家玩的, 到目前為止 : 足球玩的比籃球好很多...雖然我老是嘴巴上嚷嚷要讓他當球員, 我希望他成為台灣貝克漢, 所以要從小訓練他踢球, 其實並不是真的如此, 主要是想讓他能愛上運動, 所以每種運動都希望他能去試試, 然後找出他最喜歡的一種去培養成自己的運動習慣 (另外一個心眼是...運動最能消耗那無窮無盡的體力), 希望他不要像我一樣討厭運動! 在我眼中看到的...愛運動的人通常都是對自己有要求的人, 而且能夠訓練耐力, 這種人通常比較能成功, 這才是我真正的希望!!! 雖然我也很想當台灣貝克漢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