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4:10的飛機, 所以預定中午用過餐後就要出發去機場. 早上當然就是睡到自然醒, 因為這一天沒有安排行程, 早餐隨便在麥當勞解決, 然後就再去樓下加買一些手信, 然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利苑的港式小點, 沒辦法把所有的點心都吃一輪, 但是想吃的都點了也拼了命的掃光, 真的是好滿足, 所以約好明年的旅行就是香港行了, 要去好好吃個夠!

以下是我各人對此趟澳門行的一個總結, 純屬我的感覺...

☆ 澳門是男人的天堂, 吃/喝/嫖/賭, 一樣不區缺 ; 但是對女人來說剛好相反 ~~~ 對女人來說不好玩沒關係, 如果好逛好買就能彌補不好玩的缺點, 但是澳門的東西並沒有比台灣便宜, 我想應該是澳門的所有東西都仰賴進口的關係吧?! 世界級的精品中只有TUMI比台灣便宜, 約是台灣定價的七折左右, 喜歡此牌子的朋友可以考慮喔...讓我超想給它敗下去的說, 唯一讓我心動的東西.

☆ 如果有時間限制又想把基本景點走透透的朋友, 可以包一台TAXI, 花一天的時間就能辦到...我有朋友這麼做過, 我覺得這是很聰明的做法.

☆ 適合喜歡玩相機的人去...因為景點近, 房子的顏色豐富, 對要帶一堆光圈, 腳架等等的人來說會是較輕鬆的一個地方, 特別是對玩相機的新手來說.

☆ 威尼斯酒店的服務品質讓人有點失望 : 一天上網的費用HKD160.00 對習慣台灣飯店有免費上網的我來說實在是很不能接受, 看著那一堆的硬體卻無法使用, 有種小鼻子小眼睛的感覺(也有可能我是井底之蛙, 國外的飯店都是這樣) ; 探險Q歷方對住宿的房客來說並沒有任何優惠...一開始我以為是免費的(官網上完全沒寫), 早知道如此我就選擇住四季, 再過去玩就好了, 實在是讓我很沒辦法接受, 完全一個小家子氣的做法!!!

☆ 這輩子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去一次? 如果有機會再去我想帶小折過去, 這樣可以慢慢騎, 慢慢去找一些這次沒有到的地方...想去了解一些觀光區以外的地方 (觀光區全是觀光客, 讓人感受不到當地人的實際生活及該有的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