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個怪媲, 就是愛燙衣服! 基本上除了內衣褲&襪子不燙外, 其他的我都會燙整齊. 我也不愛送洗, 除非是冬天的大衣跟中式床組. 原因是: 衣服的價錢再加上送洗費就會把整件衣服的成本墊高 ; 還有我對乾洗有些存疑, 不知道會不會有藥劑的殘留? 除了很髒的地方處理了, 其他的地方呢? 所以我不會買太高單價的衣服, 以及絕對不買中式床組.

去逛百貨公司時有相中一家荷蘭品牌的燙衣板, 看了有5年之久吧?! 但是都下不了手, 因為國產的的燙衣板1000元有找, 那一家的價格是國產價格的4倍以上, 所以每次看到不是遠遠看就是去摸個一下. 這個月狠下心給它敗下去, 因為破天荒的打8.5折, 買的當天還是做活動的最後一天 (或許每年都有做活動, 但是櫃上是完全不會標示出來的, 要靠嘴巴問才會知道)

因為尺寸有點大, 自己載並不方便, 所以讓百貨公司幫忙配送(免費), 就在星期日燙衣服的時候接到管理員通知燙衣板到了, 馬上衝下去拿, 整體的外觀上有一層壓模, 外面直接用泡泡棉打包, 所以在運送過程中不會受傷.

 燙衣板4.jpg

來張近照, 品牌: brabantia

燙衣板3.jpg 

這是陪伴了我近5年的燙衣板, 右小角有水漬的痕跡外, 其他可都是照顧的很好...有沒有人想要呢? 我要幫它找個好人家, 感興趣的人再留話給我.

燙衣板2.jpg

來張新/舊燙衣板的合照!

燙衣板1.jpg 

喜歡這家燙衣板的原因是高度可以調的很高, 我每次燙衣服都要花上一個小時以上, 如果燙衣板的高度不夠高, 1~2小時下來腰會很酸. 希望國產的燙衣板能參考這家高度的設計, 這樣大家就不用花大錢買燙衣板了...畢竟燙衣板沒有什麼特殊的功能跟特殊的設計.

這品牌在台灣最受歡迎的產品是垃圾筒, 一個售價是1500左右起跳, 外觀的質感是真的很好, 但是拿來裝垃圾的桶子要賣到這麼高價, 我實在不懂!!! 密閉度好跟可以防止臭味飄出~~~我覺得只要每天丟垃圾跟常洗垃圾筒就能解決, 誰能分享一下特別的地方...還是大家都是外貌協會的會員, 外觀美就是一切都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