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住婆婆家是什麼都有, 現在搬出來自己住就要全部買過, 目前少爺穿脫鞋都坐在地上, 我又沒有每天擦地, 所以小朋友的專用椅是我優先列在清單上的, 另外一方面是價格的設定不高, 先買比較不會痛, 呵呵...

我設定的條件: 單椅不要超過1000元, 要圓弧的角, 顏色要鮮艷. 上次去IKEA買餐具時有看到適合的, 材質是PE類的樣子...但是我心裡是偏好實木材質, 所以當時沒有直接買, 決定回家上網看過後再決定. 先了解一下行情跟款式, 免得永遠買不到自己心裡要的夢幻產品.

實品照, 單張含運是NT$380. 材質: 實木...100%符合我的設定理想值, 真是太完美了!!!

兒童椅-1.jpg

選擇黃色跟綠色的原因...是為了搭配旁邊綠色的青蛙收納袋.

兒童椅-2.jpg

以下3張照片是賣家的照片, 共有7種顏色: 橘色/藍色/紅色/黃色/白色/綠色/原木色, 目前只有白色缺貨中. 基本上每種顏色都很搶眼, 可惜沒有黑色, 否則我應該會選擇紅色&黑色. 白色很有鄉村風且安全, 而我家老爺喜歡原木色...更安全, 色調更適合家裡玄關的顏色, 只是我認定~~~小朋友的東西一定要五彩繽紛, 如果有出小圓桌就更完美, 可惜了!

兒童椅-賣家照片1.jpg兒童椅-賣家照片2.jpg兒童椅-賣家照片3.jpg

以下照片是我有收藏起來的樣式, 除了整組的原木桌椅外, 其他的都是塑膠類的, 價格都在千元以下, 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塑膠的優點就是好清潔及重量輕, 而原木是比較有質感但是重量重, 各有優缺點, 就看大家的需求在哪.

採購參考-1.jpg採購參考-2.jpg採購參考-3.jpg採購參考-4.jpg 

 

不要來問我去哪買...照片上都有賣家的名稱, 請自己搜尋, 我不幫人打廣告的, 謝謝!

再來要幫少爺尋覓一張好整理的桌子, 免得他吃飯給我搞的亂七八糟...但是目前都沒有找到理想的, 等找到後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