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2007年上演的電影, 但是我是今天晚上才看到! 我不想多介紹這部片的內容, 我想看過的人應該會知道 ; 沒看過的人上網google一下會找到一堆資料, 不知道這種八股的寫實的立志片對各位有什麼感覺跟振憾? 但我好久沒有因為看電影而用掉那麼多衛生紙了.

如果當我只剩下兒子 & 台幣1000元時我是否能像男主角一樣每天都用微笑去面對我的孩子, 我還能為了一份堅持去努力那5%的可能嗎? 當我看著孩子的媽選擇離開, 他們被房東趕出來, 住汽車旅館, 住收容所, 睡公廁...眼淚就忍不住的掉下來, 我想這是為人父母後才有的心疼 ; 孩子雖然過的苦, 但他還是相信他的爸爸, 並且明確說出他是位好爸爸, 看的我真的好感動, 爸爸的努力孩子感受到了...我想這位爸爸就算沒有成功也相當值得了!

裡面有很多有意思的對話...爸爸對兒子說 :  別讓人家說你…你成不了大器,即使是我也不行。如果你有夢想的話,你就得捍衛它,當人們做不到時,就會說你也不能。有目標就全力以赴,就這樣。好正面的教育態度, 將來等我兒子大一些再懂事一點時我也會拿出來告訴他.

如果還沒有看過的朋友, 找個時間好好靜下心來看看, 相信會有讓你感動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