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了去年的目標... 一年12本書,結果到三月底為止整個嚴重Delay,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床頭櫃上堆了好多本書,每本都看了一點點... 真不知道這是什麼壞習慣呀!!! 不過這個月看了二本童書,一本是自己買給小孩的,一本是小孩推薦給我的。

書名:男生女生配。這本是學校的校書(坦白說,我不懂什麼叫校書,只知道是從學校帶回來的),講的是小三的孩子在學校會發生的事情及這年紀孩子的想法與習慣,看起來輕鬆又好笑,非常的真實,很推薦給小三的孩子與家長看喔。

Book-男生女生配.jpg

書名:妖怪新聞社-月光恐慌事件。這是我自己買給小孩的,有文字、有插圖,文字敘述不算多,故事結構也挺有趣,但是後來才發現比較適合小二的孩子,因為小三可以獨立閱讀的字數比我預期的要多,文字越多是肯定越精彩的,從小孩的反應來看並不是很滿意,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 但不是說這本書不好看,只是無法滿足小三的孩子了。

Book-妖怪新聞社-月光恐慌事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