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還沒結婚, 當小姐時的房間. 目前閒置中, 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 看是不是也能提醒一下自己, 好好整理現在自己的房間, 不過好像沒有多大的效用^_^... 還是有媽媽在打點最好, 只要出張嘴, 媽媽會想辦法去完成, 且全部DIY, 不假他人之手 ~ 睡起來會有媽媽的愛心!


老媽問我要怎麼弄, 我說希望能有點摩洛哥風格的東西出現, 老媽就神奇的變了出來... 其實我也不懂甚麼摩洛哥風, 但是我想老媽抓到我想要的感覺, 真是太神奇了呀, 我有位好媽媽... 別太羨慕!



這衣櫃是永和某家家具店的倒店貨, 其實也沒有甚麼, 就是從原木色換成白色, 沒想到一變成白色後就變的很有氣質的古典味, 還好跟天花板沒有太大的衝突感.



找塊美麗的紗布, 把書櫃給遮起來, 這樣我裡面放的亂七八糟也沒人會發現, 對付我這懶人是個好方法. 我也不會老是被唸... 眼不見為淨!!!



休息區... 不過椅子怎麼不見了??? 桌子是IKEA最大的有蓋垃圾桶, 裡面裝滿了很佔空間的毛衣, 上面再鋪書櫃剪剩的紗布. 上面在放個裝飾品(不是煙灰缸喔, 我是不抽煙的), 小小的休息區就出現了...



我的床終於出現了!!! 床單還滿中性的, 所以上面放了顆紅色的抱枕, 免得被誤會是男兒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