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為了蒐集他去過的高爾夫球場的小標誌, 特地請廠商幫忙做了留言板, 好把小標誌一個一個的釘上去. 因為廠商弄錯了老闆的意思, 所以這無法用的留言板就一人發一個了, 讓我們好好想想可以如何利用...
拍了三個角度的樣子, 一面是白色的珍珠板, 一面是軟木塞的材質... 這幾天放假上網看了幾位佈置達人的成品, 覺得每各都很美... 我這龜毛的天秤座到現在還下不了決心要怎麼弄, 真的是討人厭的死個性... 我看乾脆跟同事的都要來, 分別弄好給她們好了( 開玩笑的啦~~~這話萬一說出去就糟了...呵呵) 等我決定好弄好了再PO上來, 只是不知是何年何月???


IDEA 1 : 找塊美麗的花布包起來, 外面再用雷絲鬆緊帶做固定, 然後直接掛在牆壁上, 也可以當做是美美的畫 (可是我房間的壁癌還沒處理好)
IDEA 2 : 把珍珠板挖掉, 只留四邊像畫框的樣子, 上下的邊可以留多一點鏤空做花樣... 但是這樣就是真正的留言板, 好像不太適合放房間, 應該要放到公共的空間去?!
IDEA 3 : 把留言板裁小, 一樣用花布包起來, 直接釘在衣櫥門片的裡面, 可以用來收納皮帶等雜物

我光是這三種就搞不定啦... 該選哪個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