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去坐高鐵了... 從台北到雲林來回. 感覺還滿不錯的, 花費的時間約90分鐘,  我已經好多年沒有坐過火車... 這次剛好有事要回南部, 當然不能放過, 就是要坐高鐵, 其他的我不要! 我的後面車箱是商務車箱, 但是因為有人員管制, 所以沒法進去參觀, 連探個頭都不行.

很多人都有坐高鐵的經驗了, 我在這就做個簡單的介紹... 告訴大家我也有去坐過...
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拍的, 照片裡的老兄應該跟我一樣也是第一次來坐高鐵的啦! 不小心給他入鏡了, 說不定我也在他的鏡頭裡, 呵呵~~~



座位正前方的桌子, 同飛機上的位置設計. 這是收起來的樣子, 剛好介紹整列高速火車的配置圖. 我們那截車箱還不錯, 洗收間跟電話都有. 最前面右邊的位置是提供給有帶娃娃車人使用, 有地方可以收放娃娃手推車. 左前方有一個大空間的開放置物處, 跟飛機商務艙一樣 (本人只坐過一次華航的商務艙, 不知道是否每台飛機商務艙的設計都一樣???)



桌子放下來的樣子!!! 行程不長, 幾乎沒有用到.



上面跟一般火車一樣, 都是提供放行理的地方. 光線較亮且不刺眼.



再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