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少爺習慣自己睡小床. 在褓姆家及回阿媽家都是這樣睡, 回家沒有自己的小床所以睡不好. 之前我都沒有發現這問題, 現在他越來越大問題就越明顯. 爸爸還想撐到他可以自己睡單人床, 一直不願意買張嬰兒床給他, 我這笨媽咪實在忍不住啦!!! 爸爸不買我買, 當做滿歲禮物送他. 誰叫他睡不好就來盧我, 真的是把我給累慘了... 不過就是一張嬰兒床, 又沒有多少錢. 何必給自己麻煩呢... 今天晚上他就要回來睡他自己的新床, 希望他可以乖乖安心睡個好覺.
阿媽家的嬰兒床也是白色, 怕他習慣了... 所以我這次也買白的 (其實是我自己愛白色). 不論跑多少家店, 我就是只要白色, 終於讓我找到有現貨的白床啦~ 開心的勒^o^. 我覺得白色適合我們這種小房間, 放進去才不會有很重的壓迫感, 不懂為什麼大家對白色的接受度低??? 而且不論搭甚麼顏色的床組都很好看.

先來一張整體照


我對這塊板上的圖案很有意見, 要不是我急著要買, 我才不會買這張, 為什麼就不能跟床尾一樣用條狀的就好. 這樣看起來好"慫"的呀! 再想個辦法給它遮起來, 看了就心情不好, 來張特寫給大家瞧瞧!


廠商有送一個花花綠綠的床墊套, 小朋友的東西都要先洗過才能用, 所以我先拆掉 (真正的原因是我嫌太醜, 且料子差) 所以我自己先找了塊格子布先鋪起來. 這塊布是我要做家居褲用的, 剛好這家居褲的工期遙遙無期, 就先拿來用了吧, 等有機會再去永樂找可愛的布做床墊套... 這也要慢慢等了, 不在我近期的規劃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