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替衣櫃換了陶瓷把手, 為了不覺得那麼突兀(衣櫃是深咖啡色, 一大片就兩顆小白點的把手, 看起來很怪!), 所以一直要找個東西搭, 香包是我的第一選擇, 搭起來跟我想像的一樣, 自己很滿意呢!
先來張特寫!  白色陶瓷把手 + 手勾香包... 有沒有既鄉村又浪漫呢???!!!


再來張遠照!  左邊的衣櫃是我老公的(古銅色調的金屬把手), 右邊的是我的(白色陶瓷黃色小花的把手). 為做區分, 所以兩個櫃子的把手不一樣, 但是香包是一樣的. 之前沒有掛香包時覺得他的把手比較搭, 現在掛了香包後我覺得我的變的比較優了... 呵呵~~~


這張是網路賣家的照片... 產品大特寫!
香包的味道淡淡的, 等完全沒有味道後可以噴上自己喜歡的香水, 或是裡面的心可以換裝乾燥包除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