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前忙的不可開交, 主要就是為了"送客禮"跟"場地佈置". 當初有好多的點子, 可惜時間不夠弄, 不然還真想一一弄出來. 這些其實都可以外包給場地佈置公司去做, 但是$$$的方面談不攏, 所以就只好自己來...場地佈置的設計師說要賺我的錢好難, 因為我要求高, 只要預算又加上來的部份我就刪掉自己弄, 想想真的是好累, 但是很有成就感, 而且是我自己的心意 ~ 那年結婚的人多, 但是朋友都說對我的那場婚禮印象最深刻, 聽到這話就覺得自己的付出真的很值得. 不過照片幾乎都沒有留下來, 真的是很可惜!
這是第一個動手做的送客禮, 是筷子, 專送給小姐的. 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找到好姻緣給嫁了! 是用緞帶一層層包起來裝飾的, 很浪費又很夢幻, 很符合待嫁女兒心的感覺. 裝筷子的筒子跟白色小熊是在大創買的, 本來想說婚禮結束後可以拿回家放梳子等東西, 但是婚禮當天的東西早就被眼尖的人給指定, 自己是一樣不留, 連當媽的都來搶這筷子... 做這太花時間, 不然是可以多做, 希望拿到的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