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的最後一個假日是公司的國內旅遊... 終於捱到我家少爺滿一歲, 可以帶他出遠門啦. (因為太小出門實在是很不方便). 出發前跟KATE討論了要準備的東西, 因為她老早就帶她家的小李子出遠門過, 不過看到她給我參考的清單差點昏倒 (那清單也是她同事所提供), 所以我還是決定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準備... 如果我按照那清單準備, 我家老爺可能會不想出門.

我的目標是 : 一個最大型的曼谷包去搞定一家三口的所有東西... 實際上並不困難. 因為是在台灣旅行, 又是只有二天一夜, 加上去高級的飯店渡假, 所以一切都不怕!!!

<< 少爺的玩具及小手帕 >>
玩具幾乎沒有玩到, 他坐上安全座椅後沒多久就睡著了. 到了飯店房間後可以玩的東西可多, 根本對他自己的玩具不屑一顧的 ; 小手帕也沒有用到, 因為他現在已經不會流口水, 吃東西用溼紙巾反而比較好用, 用完就丟也不用擔心手帕上都是油汙.


<< 尿布10片 & 熱水瓶 >>
尿布沒法不帶, 特別帶了褲形的尿布, 小朋友在外面方便脫穿 ; 裝了半壺的熱水上路, 因為宜蘭跟台北不一樣, 不是7-11或是全家滿街都是. (平常出門就會在車上放瓶開水, 所以不特別拍出來)


<< 兒子的衣服>>
帽子一頂. 長袖/短袖連身衣各一套. 褲子二件. 短袖包屁衣二件. 薄外套一件 (出門時就直接穿在兒子身上)


<< 大人的短褲及上衣 >>
我跟老爺出門時的打扮都是T恤+牛仔褲, 所以到了當地只準備了休閒短褲, 第二天回來時只換上衣. (後來才知道短褲是多帶的, 因為飯店有準備)


<< 其他的雜物 >>
兒子的小披被. 奶粉及兩雙替換的襪子. 自己的眼鏡及隱形眼鏡藥水. 牛仔包裡裝的是化妝水 / 隔離霜 / 髮蠟. 


<<整個裝起來的包包>>


我是屬於懶惰又怕麻煩的媽媽, 如果有媽媽跟我是同一國的, 我帶的東西可以給大家參考... 要求完美的媽媽就別看了, 看了可能會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