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每年年終時老爺都會請吃大餐, 算是我們兩個人的燭光晚餐, 我都說是他請我吃尾牙, 而且不能隨便吃, 一定要吃高檔的才行, 畢竟一年就這麼一次. 去年把少爺托給婆婆帶2個小時, 我們跑去偉克商人用餐, 本來是要去茹絲葵, 但是因為沒有事先訂位所以沒法前往, 就近選了偉克商人, 那天我們是第一桌的客人, 後面陸續進來用餐的人數也不多, 大約就三桌(不超過10人), 跟樓下茹絲葵強強滾的氣氛差很多, 但是也因為人少所以我們可以很安靜很悠閒的吃頓飯 ~ 這對有小孩的夫妻來說是件很難得的時光. 經過了一年, 我對去年偉克商人的餐點已經完全沒有印象, 只記得餐廳內的裝潢及幫我們服務的那位短髮漂亮小姐.

茹絲葵的評價一直都很高, 加上去年客滿時給我的印象深刻, 所以今年早早決定就是它啦!!! 從餐廳的裝潢可以知道是間老餐廳, 燈光很暗, 所以我的爛相機拍不好, 用餐的位置很大, 一點都不擁擠, 且正常的說話聲下也不會去吵到臨桌的客人, 服務員也很親切, 從進大門的那一刻開始就是笑臉迎人, 點菜時也能很專業的介紹以及比較各種餐點的差異性, 關於[服務]我給偉克商人茹絲葵都是100分, 沒法挑剔.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吃牛肉, 所以去牛排館用餐我都是點海鮮類或是德國豬腳, 這次我是點鮭魚(網路上的評價很高), 超級的大塊, 我只有吃了一半, 另外一半打包回家. 現在的鮭魚作法跟過去不一樣, 肉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上面淋的醬帶點甜味, 紅色的是煮過的小蕃茄, 右上方用黃色紗布包起來的是檸檬, 甜醬 + 檸檬汁吃起來有種東南亞味的酸酸甜甜感, 服務員說這是他們新口味, 舊式的作法是吃原味(不知道是怎麼個原味吃法?), 所以我沒法比較...剛開始吃起來的感覺很不錯, 很不一樣的感覺, 但不是很耐吃, 會有"膩"的感覺出來. 不知道是否因為我的檸檬汁擠的不夠多??? 酸味的部份要客人自己拿捏, 因為是用檸檬自己擠, 所以每個區域無法酸甜平均, 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 不過那檸檬的包法讓我覺得很貼心, 檸檬皮上的油完全不會沾手, 且檸檬汁不會亂噴, 檸檬子也不會掉出來, 又有視線美化的效果, 算是有加點分回來.


老爺點的12盎司的菲力, 完全沒有任何的調味, 真的就是吃肉的原味及肉質, 很適合愛吃牛肉的人去, 菜單上最大塊的牛肉還有到16盎司. 老爺說他很失望, 吃了後讓他很想念新濱的牛肉...讓我完全的無言


甜點 : 焦糖布丁...我打90分. 真的好吃, 好吃到吃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份量很大, 夠兩個人吃. 我跟老爺的共同想法...甜點比主餐強, 偉客商人也是這樣, 都是甜點讓我們驚豔.


因為怕吃不完, 所以我們沒有點套餐, 全部單點. 那天的餐點消費共NT$3520(不含小費, 小費是看各人的心意), 兩碗湯 & 一份凱撒沙拉 & 兩份主餐(鮭魚 + 菲力牛肉) & 一個焦糖布丁. 麵包是餐廳贈送 ~~~ 100分, 粉好吃, 所以我們有再追加一份. 湯有兩種, 公司湯 : 青椒牛肉濃湯, 在喝時會想要加白飯, 呵呵 ; 海鮮湯 : 味道還不錯, 但是我覺得稍微鹹了一點, 老爺覺得ok. 凱撒沙拉沒有什麼特色, 我自己還是偏愛Friday's的凱撒沙拉... 以上是我自己的用餐感覺, 不是老饕講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