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滿喜歡吃日式咖哩, 主要是日式豬排炸的酥脆的口感. 之前最愛"晃士家", 最近永和也開了一家日式咖哩, 但是價錢可是比晃士家親切多了.


價錢跟一般的便當是一樣的價格, 比起一般的日式咖哩店的套餐便宜很多. 共有八種餐, 四種程度的辣味選擇. 牆面的菜單上只秀出了四種, 反而名片上的說明較清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我選擇拍名片給大家知道.

我點的是小辣的豬排咖哩飯...飯量很多, 一小球的生菜沙拉 + 一朵燙熟的綠色花椰菜 + 酥脆炸豬排 + 咖哩醬...我的第一口選擇先吃生菜沙拉, 剛開始覺得沙拉醬調的有點酸, 第二口後就覺得還好, 待吃了咖哩後再去吃沙拉就覺得沙拉醬的酸度剛好 ; 豬排炸的很好, 現炸但是沒有油膩感, 在70~80元的價位中可以吃到這種程度的炸豬排有讓人驚豔的感覺, 很多價位在150~200元中間的日式炸豬排都沒有這裡炸的好吃 ; 咖哩醬的部份可以吃的出來咖哩的真材實料, 是真的用很多材料去調配出來的醬汁, 而不是少數幾種咖哩粉加上太白粉所調合出來的濃稠醬汁, 我及老爺覺得奶味稍微重了些, 聽說我們是第二個反應這問題的客人, 所以我想這應該是各人偏好口味的問題...我點的小辣就有讓我想喝點茶的辣度, 如果很敢吃辣的朋友可以挑戰大辣試試, 聽說很辣~~~

這是間沒有什麼特殊裝潢的店, 但是廚房弄的很乾淨及專業. 店裡就兩位師傅及一位外場服務小姐 ~~~ 這兩位師傅都來自"茄子咖哩", 其中一位師傅在茄子咖哩的資歷長達五年左右, 所以對咖哩這方面的專業可以說是非常足夠, 住在中永和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整體來說 ~~~ 便宜美味盡在逸香咖哩...提供給大家多一個用餐選擇的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