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COACH在各位的心中算不算的上精品? 以我的想法來說, 在台灣算精品, 在美國不算, 但不論如何...COACH的品質還算是物美價廉, 不是那種高不可攀只能在櫥窗外望望的頂級精品...我相信絕大部份的都有一卡, 所以就不用我囉唆多講了.

美國小阿姨6月底開始放暑假, 所以就托她幫我帶一卡不會退流行的COACH包款. 設定的條件: 新舊款不居, 最好能在outlet買到最好, 顏色黑色牛皮不要logo款, 中包, 上班放假都適合. 阿姨不放心還是請我找了照片給她看, 結果沒想到居然在COACH OUTLET找到一模一樣的包, 真是讓我沒想到呀.

原價: USD348 => USD248 => USD99, 最後買到的價格是USD69.00  因為阿姨在那個mall裡買了一堆, 最後我的包又被折了USD30.00  約台幣2300元左右, 比我心裡預算的還要便宜太多, 所以給阿姨USD100.00不用找, 直接看照片吧!

 

...未拆封前的完整包裝

coach 01.jpg  

 

...亮相了, 外觀照, 還有一個金屬的Coach小扣環, 還好不是太重, 不然應該會被我拆掉.   coach 02.jpg 

... 裡面的樣子, 裡布襯粉紫色還蠻美的 coach 03.jpg 

 

說真的, 我很少去注意COACH包, 因為我愛韓包. 買了這個包後才發現每天都會撞包, 有撞過LOGO款, 黑色跟咖啡色都有, 黃色亮皮款, 粉藍色牛皮款, 可見我選的款式真的是基本的大眾款, 這一卡應該是出很多年了, 因為logo款的C是大C, 雖然如此, 我還是滿喜歡的...最主要的還是價格太優了, 前天在一個台灣國際購物網上看到賣NT$9999, 心裡開心的程度真的是飛上天去...小阿姨, 我愛死妳了!!!  明年不知道小阿姨還會不會回來? 如果有, 到時候再請她幫忙去outlet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