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少爺在褓姆家都乖乖, 但是回家都給我搗蛋... ㄋㄋ也不好好喝, 只喝2/3. 水是幾乎不喝, 給他喝水就給我發脾氣, 連用湯匙或是杯餵都一樣. 最氣的是從他會爬後就整天爬個不停, 變得不愛睡覺... 上星期六還給我搞到零晨1:00才睡著, 而且還是哭到睡覺的. 因為他把ㄅㄅ給惹毛, 直接壓在床上不給起來, 如果起來就要他一直動不給睡, ㄅㄅ說不睡就一次動個夠. 想爬來找我討救兵也不行, 一樣被抓回去繼續動. 星期日也是瞇著眼睛玩... 我實在是不懂, 明明就很累但是就是不肯睡??? 連褓姆都說沒看過這麼愛玩的小孩. 唉~~~ 該怎麼辦好呢??? 現在突然覺得他比剛出生時還可怕, 怎麼會這樣ㄋ??? 不是越大會越懂事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