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是IKEA的常客,有事沒事就去逛逛...如果有人也是IKEA的愛用者,相信對照片裡的東西應該不陌生.
電視櫃本來是深褐色的木頭色,因為我媽愛上白色調的家具,所以電視櫃就被刷白了. 但是整張都白色的好像有點怪,所以上面另外再貼皮. 工很差,有些汽泡,邊收的不漂亮,不過遠看還不錯看.
牆壁上一圈一圈的裝飾品是IKEA設計拿來收納絲巾所用,被我媽拿來遮蔽家裡的"總開關". 5根柱子是我媽去B&Q請人量好長度後送來的...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玄關,目的只是為了區隔空間,說真的...算是有點不倫不類的玄關,自我滿足一下啦!!! 我們家快30年的舊公寓,是沒法跟有請設計師及木工師傅專業操刀的作品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