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很偷懶, 一點都不想記錄自己的生活, 但是並不代表我是很悠閒的喔...正常的時間上下班, 假日固定帶孩子, 一定要做的家事還是有做, 我的"嘴"可也沒有閒著.

這個月去吃了, 托工廠的福, 因為工廠小姐的來訪, 所以有幸去吃了這一頓, 隔壁的欣葉跟對面的吉品對公司的人來說一點也沒有吸引力, 就是很公事化的招待場所...其實是被老闆給養挑了嘴!!! 一天的下班殺去吃了胡同日式燒烤, 這家店的感覺很特別, 因為大部份的座位都是設在吧台, 加上沒有什麼特別的醬料, 就只有數片的檸檬, 吃完的感覺很清爽, 沒有一般燒肉的油膩感, 整理說起來算是很有自己特色的燒烤. 11月23日那天日本放假, 所以那天中午就是我們外食的固定日, 去吃了
一直沒有機會去的太和殿麻辣鍋, 聽說這是家明星愛去的店, 不過那天中午去沒有遇到.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白鍋比較沒有特色(是我期待太高嗎?), 而且消費頗高, 果然是名人去的店... 昨天晚上去吃了鼎王麻辣鍋, 這就很對我的味啦. 至從六年前第一次去台中吃到後, 幾乎每3~6個月就殺到台中去吃個過癮, 現在台北終於也開分店啦, 以後不用千里迢迢的跑那麼遠去吃...等不到位置就給它來個外帶, 真的是讚啦!

吃了這麼多, 但是我都沒有拍照. 因為愛吃, 所以沒法等拍完再吃, 既然是去吃飯的, 當然就是以"吃"為第一優先, 加上我的拍照跟寫作的功力實在是不怎樣, 所以還是別去壞了美食及店家. 所以 ~~~ Dear My Friend, 不要要求我寫有關"食記"的文章...我寫不出來的啦! 請自己上網搜尋相關美食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