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三中午吃飽飯後跟alice去了趟敦南誠品, 去青石買了老闆的生日禮物時發現了一個好品牌...DURANCE法國朵昂思, 專賣生活香芬產品, 跟瑰珀翠及歐舒丹有點類似, 最大的差異應該是DURANCE沒有賣臉上用的保養品. 我們這兩位阿土是怎麼發現的呢??? 因為我們只要再有200元的發票就可以換2000元的誠品禮卷, 不然就只有1000元禮卷(多花200元去換張1000元的禮卷很划算吧?!), 就在尋找超過200元以上的商品時發現的.

專櫃的空間不大, 產品種類也不多, 一看就知道是專賣標榜來自天然的花草產品. 一看到這種櫃我就會想到燙衣水, 沒想到一問之下...香味&價格都讓我很滿意, 害得我們兩個人各買了一瓶. 本來只需要花200元的, 最後卻花了快1200, 不過我們花的很開心啦, 而且又認識了一個好品牌的東西
.

這家的燙衣水就只有一種味道 : 薰衣草, 算是最安全的味道, 因為男女都適用...我自己是很偏好玫瑰, 不愛薰衣草, 但是這家的味道很淡, 跟別家的比起來會讓我有種更貼近大自然的感覺(說白點...別家的聞起來會讓我只想到香料), 另外還有防塵蹣的效果(我很需要~誰叫我是過敏體質), 衣服燙過後不會有味道(這點老爺很滿意)且不容易縐... 所以我這幾天都是很開心享受燙衣樂趣呢
!
1000ML  $660 (
單一容量, 單一味道)


這牌子在台灣好像比較少見, 但是在網路上發現有不少的愛用者, 如果感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搜尋相關的資訊. 這家的東西不算便宜, 唯一讓我覺得便宜的就是燙衣水, 所以可能要過陣子有需要添購新東西時再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