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嚴長壽所管理的飯店都有很高的評價, 這次南下台中住宿的第一優先選擇就是台中亞緻, 一方面台中亞緻算新飯店, 一方面是想去看看是否真如大家所言的那麼優.

曾經在台北麗緻用過餐, 但是沒有很深的印象, 對台北麗緻所提供的用餐服務也沒有覺得特別的好, 所以並沒有特別的期待, 但是對房間卻有很高的期望, 因為是標榜很商務, 裝潢風格帶現代感...這很對我家老爺的tone, 看看我家老爺親選的飯店如何.

因為帶著少爺出門, 所以我們選了景緻房, 希望空間能比標準房大, 也確實沒有讓我們失望. 整體的色調很柔和, 一些比較商務性的雜物全收置在櫃子裡, 就是乾淨利洛又明亮.


床組就跟一般飯店一樣, 標準的白. 床的尺寸是King Size, 睡我們一家三口綽綽有餘. 床墊及枕頭的軟硬度對我們來說很剛好, 不算硬也不算軟, 我們這一晚睡的可是相當的好.


浴室空間不小, 乾溼分離是標準配備, 這是屬於濕的部份, 並沒有什麼特別. 我們房間位在33樓, 所以洗澡是可以不用拉窗簾, 可以一邊洗一邊觀賞台中市市區的夜景 (沒有抬頭看看有沒有星星, 因為陪我家少爺玩水, 沒有那個閒情可以欣賞, 不過我想要在鬧區看星星應該也不太容易)


我喜歡的四角洗臉盆, 右上角有一個防水的電視搖控器, 在洗臉盆的左上角釘了台很可愛的小型電視.


來張有電視的照片


飯店準備的盥洗清潔等用品, 整齊排列的放在洗臉盆旁邊櫃子的抽屜裡, 櫃子上方維持一慣的超極簡潔風, 什麼都沒有.


這就是飯店標榜商務的硬體配備, 奇美40吋大電視, DVD撥放器, 音響都是高檔的SONY, 最令我醉心的就是這張透明的玻璃書桌, 及老爺很中意的辦公椅 (因為事隔兩個月, 所以忘記辦公椅的牌子, 剛回台北時有去找過, 飯店提供的是入門款椅子約NT$12000~NT$15000左右), 這星期會再訪, 到時候再來拍椅子介紹.


房間兩面都是大片的窗戶, 景觀很好, 可惜那天沒有什麼太陽, 加上我又忘了帶相機, 用手機拍的效果並不好, 不然是可以看到台中美術館的, 真的是很可惜!


從進大廳check in的那一刻開始我就喜歡上了這間飯店, 飯店並不算真的很大, 也不氣派, 也不像正統商務飯店那樣的冰冷, 算是很有人情味的飯店. Check In時是由一位女經理幫忙處理的, 相關手續辦理好後就由她帶領我們一同搭電梯前往位於33樓的房間, 並且主動要求幫忙提行李(因為行李不重, 且可以掛在推車上, 所以我們就婉謝了她的好意), 進房後介紹了房間的設施, 並確認所有的設施都是可用, 冷熱水也沒有問題後才離開.

在她離開後的5~10分鐘後有服務人員按鈴, 特別送上一整套的大小毛巾, 因為經理發現我們有帶小朋友隨行, 擔心原本的兩套盥洗毛巾不夠, 真的是讓我深深的感動, 飯店連這麼細微的部份都替我們注意到 (我根本沒有想到毛巾會不夠用), 我相信如果我們一開始訂房時就說會有小朋友隨行, 我相信飯店一定會老早準備好.

隔天的早餐是在飯店使用, 服務人員特別幫我們找了靠角落但又不會距離食物太遠的位置, 且隨時會來看看小朋友是否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可以算是用餐很順利且開心的一餐. 要我給飯店打分數, 我應該會給90分, 唯一讓我挑剔的地方就是從飯店停車場要到check in的台階, 旁邊雖然有平面的斜坡, 但是寬度不夠, 寬度只夠給一般的行李使用, 如果推娃娃車或是輪椅, 會有一半的輪子懸空, 當然也是可以從別的門進出就不會碰到這問題, 但是對第一次前往的客人來說不會知道還有別條路可走, 其他的地方幾乎是沒得挑釁, 果然是嚴長壽有掛品質保證, 這星期六我將再次前往, 希望還是能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