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很多媽媽介紹自己的媽媽包, 讓我也來秀一下不同的媽媽包. 我的媽媽包不是LV, 也不是COACH, 是很便宜的彎腰牌, 分享給跟我一樣沒預算的媽媽參考.

小孩一歲前的媽媽包是最大的側背曼谷包, 是同事送給我的, 相當實際的一款包, 唯一的缺點就是東西裝重時不好背, 因為背帶的質感不夠厚及粗, 背起來會痛, 但是它也陪伴了我一整年. 小孩滿一歲後就不再帶瓶瓶罐罐出門, 因此開始尋覓新包. 我的媽媽包共有兩個, 一個大包一個隨身包. 當初設定的條件 : 包包本身要輕, 要能防水, 要不怕髒, 分格要多. 所以一開始就先從尼龍質料的下手, 而好看又充滿貴氣的媽媽包不適合我的需求, 我算是很了解自身情況的人, 也因此省了不少錢...雖然我也想要貴婦媽媽包

大包 $280+運費$60=NT$330: 黑色尼龍布材質, 重量約500公克, 具有中度防水功能(下超大豪雨是沒辦法), 尺寸50*30*15cm, 大的分格有三個, 包包裡面還有五個小分格, 包包底部還有一個小分格. 對我來說兩天一夜的旅行絕對沒有問題. 

mimosa_bride-img590x600-1176833137_sc00015-4.jpg                                                                 大包的外觀圖, 很簡單的樣式, 適合各種的打扮, 如果嫌太過單調, 可以另外自己做裝飾.

3.jpg                                                               這張照片是包包打開的樣子, 共有兩個分格, 中間是有塊格子布做分割, 有設計釦子, 所以東西不會亂跑.

4.jpg                                                               裡面是我家少爺兩套換洗衣服+我自己的貼身衣物及T恤一件+小毛巾一包.

2.jpg           最外層的分格, 一般我都是放較需要拿進拿出的東西, 例如衛生紙, 濕紙巾, 小朋友的糖果, 鑰匙等...

1.jpg          袋子底部的分隔, 適合拿來放用過的臭尿布, 因為不會滲到裡面的袋子, 我則是拿來放水壺, 水壺沒栓緊也不用擔心.

小包$6790 : 黑色尼龍布材質, 重量約500公克, 具有中度防水功能(下超大豪雨是沒辦法), 尺寸24*23*8.5cm, 大的分格有二個, 袋子的最外面及後面還各有一個扁的分格, 袋子內部的分格則有三個. 因為小包的實用性高, 平常上下班都可以背, 所以花了比較多錢買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包包.

5.jpg                              小包的外觀圖, 後面介紹的袋子細部則是從TUMI官網抓下來的, 因為我拍不出那效果.

   6.jpg       袋子的兩個大分格, 前面一個比較小, 裡面另外有設計四層的卡夾, 方便放門禁卡或是捷運儲值卡之類的卡片 ; 候面的大分格裡面則有三個小分格, 照片左邊看的到的是密袋, 密袋的外層其實是還有一層的分格, 而密袋的對面也有一層的分格, 有設計手機袋&筆袋&比手機袋再大一點的分格...不知道PDA裝不裝的下? 如果有兩支手機的人倒是很適用.

7.jpg          袋子的最外面都還有的扁夾層, 前後都有.

小包的品牌是TUMI, 在台灣算是能見度較低的品牌, 但是是我相當喜歡的一個牌子, 它家的招牌是旅行箱及商務包, 我買的這個系列是女生款, 設計上比較柔性...它在我的心目中可是跟PRDAD同等級的(純尼龍包比較)~~~應該是說PRADA價格太高我買不起啦!!! 至於大包則是在Yahoo的拍賣中買的, 有需要的人再問我吧, 免得有人懷疑我替賣家打廣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