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少爺一直很排斥畫畫, 因為買給他上色的畫冊都被他畫的好醜, 跟小叔家哥哥畫的差好多...雖然說差一歲, 但是表現出來的結果卻是差很多, 想說他肯定是遺傳了老爺的手拙, 也就不再買畫冊給他了, 沒想到他昨天從褓姆家帶回來一堆折的好好的寶貝, 打開來看居然是他的作畫, 真是讓我太吃驚了!

褓姆說他已經在她家開畫展一個星期了...一定要貼在褓姆家的冰箱上給大家欣賞, 強迫式的 ; 這個星期開始就要回家貼, 一回家就很小心的打開那一堆紙條, 很認真的貼在冰箱上, 磁鐵還特別從褓姆家帶為來, 因為家裡沒有.

這次畫的主角是他的最愛 : 海棉寶寶

第一張圖: 切海棉...我也不懂為什麼要切海棉??? 不過他的說法跟圖是可以連想起來就是

畫畫-1.jpg 

第二張圖 : 兩個海棉寶寶...兩個海棉寶寶疊在一起, 一樣可以看的出來, 至於動機跟想法就不知道了.

畫畫.jpg 

第三張圖 : 海棉寶寶機器人...所以頭頂畫了一條天線, 手的方式也不同, 以上是他特別跟我解釋的

畫畫-2.jpg 

看完 & 聽他解釋完後還滿感動的, 因為畫的比我想像中的要好很多, 而且他很清楚的告訴我他畫的是什麼, 圖畫也能清楚的表現他所講的, 這對一個剛滿四歲的小朋友來說不算簡單, 畢竟還不會運筆. 我相信他在褓姆家畫過很多, 他把自己滿意的部份給特別留起來給大家看, 真的很開心! 希望他將來能畫出更多讓我感動的畫, 我不期待要畫的多好, 但是要畫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