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果然又耐不住性子, 家裡又有了點小變化... 過去我最愛的角落已經變了, 因為老媽說跟外面的其他牆面顏色不搭, 說金黃色太強眼, 所以就弄成這樣. 現場看還不錯, 很有設計感, 但是拍起來可能感覺不到. 我自己是覺得現場看比照片上看漂亮.


來張牆壁的特寫... 這不是壁紙喔, 實際上是"瓦愣紙". 先把瓦楞紙貼到牆壁上, 然後再用油漆直接刷在瓦楞紙上... 這是我家阿娘獨特的點子, 說真的是很讚, 很有現代感的設計. 老媽對自己的設計很滿意, 但是我嫌, 因為我覺得跟家具風格不搭... 我想過陣子老媽就會換掉, 因為居然被嫌...呵呵


來張過去的樣子回味一下!


電視後面的牆面也換了... 其實是早就換了, 但是因為我覺得不好看, 老媽被我嫌到不開心後又重新創作, 現在的樣子我覺得不錯, 所以PO上來分享一下!


來張局部特寫... 白底藍匡的牆面, 外面又多掛了一層有小圓點的紗, 這紗是老媽的堅持, 她認定這樣的牆壁才有立體感!


原本的牆壁... 沒有甚麼特別的, 就是一面白牆, 上面掛了個裝飾去遮掩總開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