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裡的大書桌(160x80cm)放了桌上型的電腦跟一台筆記型電腦, 我跟老爺各有一台專屬用電腦. 一開始我從桌上型電腦換成去NB的位置, 買了新NB後我很自動的換去用桌上型電腦, 今天老爺換了台新的22吋螢幕, 我當然要很識相的讓位才是. 我對電腦的依賴程度沒他高, 但是我很不捨我的聖誕麋鹿, 因為牠要被收起來啦...只要我家老爺使用的桌面一定堆滿東西, 我要跟我之前整齊的桌面Say Goodbye...

晚上把NB那邊的桌子整頓了一下, 可以收的就收起來放好, 畢竟這個小角落將來是我的專屬位置, 我要好好裝飾及維護一下才行, 但是收完大部份的東西後有點難過, 因為我覺得我怎麼弄都弄不好看的, 一堆的電線我都不知道怎麼辦好? 我要怎麼弄才可以弄的整齊? 因為NB是黑色的, 所以我想走帶點現代感的桌面裝飾, 現在看起來根本就完全不可能, 好傷腦筋呀!!! 我要心情不好很多天了~~~

這個已經是過去式的桌面


這個是現在的桌面


等我想到好的佈置及動手佈置好了後再來PO文, 如果沒有想到好點子, 就只好這樣亂亂下去, 等到牆壁弄好後一次重新整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