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的晚上跟Alice跑去逛了大創南西店, 兩個人各自扛了不少東西回家. 我買了幾樣的木製玩具, 可以拿來當裝飾品, 等過幾年兒子較大後就可以真的給他當玩具, 還買了"玻璃貼紙". 這東西我之前就好想買了, 但是台灣DIY賣場的售價並不便宜, 而且看我阿娘之前貼的成品也還SOSO, 讓我對這產品有點怯步. 如果我花了大錢而沒有得到好的效果...這會讓我很受傷, 所以當我看到同樣的東西只要39元時就沒法控制, 當然要買回家來試試! (還好之前沒有在網路上買, 如果連運費也加上去算, 約是十倍的價差)

玻璃貼紙的花樣有很多種, 我自己很中意格子樣式的, 但是因為考量到沒有經驗, 害怕對花會對不齊, 所以選了這種最花的蕾絲樣式, 算是最沒有挑戰性的來嘗試. 從玻璃貼紙這品名來看就知道這東西的做用是什麼, 就是專貼透明玻璃用, 將貼紙直接撕起來黏在玻璃上就對了. 一開始因為害怕, 所以我不敢整大張黏, 而是先剪成大的條狀去黏, 先從右邊的玻璃下手, 仔細看的話還可以看的到重疊的接縫跟一小條沒有黏好的縫隙. 有了右邊的經驗後, 左邊我就很大膽的用整張貼紙去黏, 因為這樣才快. 就黏這一點點的玻璃花了我一小時的時間(我算是沒有什麼耐心的人)

黏這東西最討人厭的就是氣泡, 所以要一邊黏一邊用尺大力的去擠壓, 但因為手不夠巧, 所以氣泡不少...又因為沒有耐心慢慢撕起來重黏, 就只好偷吃步啦...拿出萬能小刀, 在氣泡上多畫個幾刀, 再用指甲慢慢去刮, 把氣泡裡的空氣給刮出來, 看起來就不會太差. 還好自己對自己的斤兩很清楚, 選對了花色, 否則應該會慘不忍睹吧?!

說是書櫃, 還不如說是儲物櫃, 裡面的東西放的亂七八糟的, 加上這書櫃的品質很差, 根本沒法承受書的重量(板子已經變型), 還是擋起來的好, 來個眼不見為淨...買到黑心貨的感覺真不好說, 等將來有自己的房子後再丟了, 不然肯定被唸到臭頭, 以下照片就是美化前跟美化後的照片~~~看到成果後突然覺得這書櫃沒有這麼討人厭了, 這78元花的還真是值得. 美化前


美化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