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要上班的悲慘星期六開始, 一路冷到現在...真的是好冷呀!!! 那天聽到游阿姨說英國最近已經比較暖, 約-2~-6度, 前一陣子是-16度~~~真的是很難想像的溫度. 今天室內約11度就冷的讓人受不了, 我想我去到那種-16度的地方可能會死翹翹.

一直很佩服嫁到國外去的太太們...媽媽是我的精神支柱, 結婚後要搬到婆家住時就讓我難過了好久, 雖然我們同住在永和. 要當過鹽水的新娘, 我是想都沒想過, 雖然會羨慕可以住在國外優美的環境, 但是我沒法離開家人...如果心情不好時怎麼辦? 生活遇到困難時怎麼辦? 真的會求助無門耶...這樣想想還是會覺得住在台灣好, 即使台灣有很多令我不滿的地方, 難怪人家會說"金窩.銀窩還是自己的狗窩最好".

氣象說這星期五會開始回暖, 所以只需要再忍耐個兩天就可以...現在只希望過年時不要這麼冷就好, 否則真的會哪裡都不想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