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一直叫我有機會介紹一下自己的房間, 就趁老爺不在的這星期來小小介紹一下目前能見人的部份.

我能弄的空間不過就是一個小臥房, 但是我還是可以弄很久, 也常常弄好後不如預期, 所以又回歸原狀, 不然就是無法找到讓自己滿意又合適的東西(價格往往是最大因素~~~有錢好辦事一點都不假), 因而想要自己DIY, 一旦有這念頭就表示距離完成日是遙遙無期的了, ㄞ...真希望有阿娘的行動力!

目前就是床能見人, 大致上的樣子. (床單沒燙, 沒拉緊...別太挑剔呀)
當初沒有多的預算去訂做自己喜歡的床頭板, 又不肯屈就現成品, 所以就一直這麼擱著, 因此整面牆壁看起來超極的單調, 想刷別的顏色, 但一想到需要跟家人溝通及要花腦筋想, 所以也放棄了; 想放點裝飾品, 但考慮到家裡有搞破壞的少爺~~~算了吧!!! 當然如果有好的建議也請留言給我.


Kate想看之一 : 床裙. 因為拍攝的角度及光線不同, 所以呈現出來的感覺也有點不同, 但其實這是同一張床裙.
這床裙是在網拍上買的, 想到不會直接接觸皮膚, 所以買價格便宜又不會太難看為優先...另外一個考量是家裡有養狗, 不然花同樣的錢可以買到更漂亮的床裙(手工勾紗的部份會被狗抓壞)


Kate想看之一 : 窗簾. 這窗簾是由Alice媽贊助, 算是簡單又大方型的. 底部是防光布, 外層是有變化的紗, 可惜相機不好無法近拍...這已經是我拍了N張中最好的一張了.


我家少爺睡覺的床伴, 過去的最愛是小兔子, 但是已經失寵, 新歡則是這支小拉拉...算是題外話, 只是色調上跟這組床組的色調很搭. 這組床是年初寬庭的活動款, 八件組共NT8800(羽絨被一條, 床包, 床單, 一對枕頭套, 一對枕頭, 一個超大型的洗衣袋), 其實原價是NT6800, 但因為我們的床是加大款, 所以需要另外再加NT2000, 但不論如何這樣的八件組實在是便宜.


床頭的旁邊是老爺的書桌, 想用線簾做區隔, 但是一直沒有去買...等弄好了再介紹...希望Kate能滿意, 也別忘了給點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