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燙燙的中秋禮來了... 頭家娘每次準備的禮物都讓人很期待, 而且決對不會讓我們失望 ~ 各位, 請看好自己的嘴巴, 口水千萬別留下來... 羨慕嗎? 一定很羨慕吧!這是顆紋路跟顏色都很完美的哈密瓜. 長這麼大還沒吃過日本來的哈密瓜呢, 聽說日本最貴的水果就是哈密瓜. 在日本, 如果你收到這種哈密瓜, 就代表送禮者把你看的十分重要跟禮遇! 我的這顆是來自日本山形縣, 上面的貼紙上有註明, 可惜相機無法如此近拍...

日本大葡萄. 禮盒裡面應該是有2串, 品質好的一串約600元左右. 之前在微風廣場的超市看到有賣到800元左右, 這中間的差價跟實際吃起來的差異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沒有在微風買過, 我都是吃頭家娘牌的, 只有一個字形容, 那就是"讚"...


老欉文旦. 都是小小顆的, 長的很可愛. 這樣看可能感覺不出來, 我把箱子的尺寸寫出來, 這樣會比較清楚 (長約30CM / 寬約20CM)... 拍照的技術不好 & 相機也不怎麼樣, 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