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皮夾已經用了快5年, 邊界的皮格處已經開始有脫皮的現象, 但是大致上來說還是不算太舊, 以使用年限及使用率來說...一直都很喜歡這個皮夾, 雖然不是名牌包, 但是它很有特色. 跟一般市面上的黑色珍珠魚皮皮夾差很多, 這應該算是第一代的改良版吧?! 我幾乎沒有看過有人拿跟我一樣的皮夾. 但是至從上個月同學聚餐, 看到MOMO媽媽拿了一個很有淑女可愛風格的皮夾, 及Alice新買的GUCCI皮夾, 想換皮夾的念頭就悄悄的爬上我心頭~~~在沒有任何多餘的預算下, 想說先買個便宜的用, 先滿足一下自己!我的舊皮夾. 昨天晚上又給它換回來用了, 還是喜歡這個, 放一堆的東西感覺起來還是很薄!


新敗的皮夾... 外型還滿不錯的, 但是不好用 ; 不知道是因為是合成皮的關係嗎? 把舊皮夾的東西全部放進去後變成舊皮夾的2倍厚, 而且卡不好拿, 使用起來澀澀的. 就連千元鈔都沒法很平整的放進去, 是件中看不中用的失敗品. 還以為現在的東西品質都不會太差, 沒想到480元的皮夾那麼難用, 那市場牌100元的使用起來不就*#ox...


這是我上上一個皮夾, 是名牌的喔!!! 我一直很喜歡這牌的包, 但是現在已經不崇尚名牌了, 而且只用過一年, 拿去拍賣不知道有沒有250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