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朋友說墾丁的夏都沙灘酒店不錯, 所以知道公司旅遊安排去那住宿後就一直很開心也很期待, 朋友們也用很羨慕的語氣跟我說要好好享受 (因為朋友去墾丁都住民宿居多), 以下就是我的住宿心得...

在遊覽車剛抵達飯店大門時, 飯店服務人員就先上車發房間門卡及一些免費飯店服務卷及飯店介紹, 這舉動讓我覺得很貼心, 因為不用一大票的人站在飯店大廳等房卡, 大家可以很舒適的坐在車上拿及很專心的聽服務人員的介紹說明, 但是進到飯店後就開始讓我失望了.

到了飯店大廳, 服務人員開始口頭指引各人的房間方向, 等到大家都明白方位後開始解散, 這時我問了一個問題 : 請問電梯在哪裡? 因為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服務人員看著我們推著小朋友推車加上大包小包的告訴我"飯店只有兩層樓, 所以沒有電梯, 要麻煩你們把小朋友抱起來, 推車收起來後去走樓梯"...這是一個令我當場傻眼的回覆... 所以我只好抱起我家少爺, 另外一個肩膀扛起小包行裡 ; 我家老爺一手拿著8kgs的推車, 一手扛起大包行裡往樓梯爬去, 飯店服務人員並沒有給予任何的協助, 因此讓我有了一個深深的認知 ~~~ 飯店不歡迎行動不便的人前往住宿(坐輪椅的不行), 有二歲以內的可能也不歡迎, 除非沒有小朋友推車, 沒有大包小包的行裡除外.

等我們一家三口進房把東西歸位後出來走走, 發現還有同事正在為房事傷腦筋. 第一間房的煙味太重因此要求換房(在飯店大廳時, 服務人員說飯店禁煙, 但是進房後是可以發現房間有供應煙灰缸, 所以我們大家一開始的解讀錯誤...房間沒有禁煙, 所以有煙味是正常的) ; 換的第二間房的煙味還是很重, 服務人員說可以把窗戶打開, 一陣子之後煙味就會散了, 我們花了近七千元, 同事當然是不肯妥協, 要求再換 ; 飯店擔心我們同事再次挑剔, 所以在第三間房噴灑了大量的香水, 香到同事受不了而拒絕 ; 第四間房在一樓, 窗戶打開是停車場, 也是最後一間的空房, 沒得挑, 只能默默接受, 不論那房間的條件如何... 不知道如果是我碰到會怎樣? 我可能在第二間時就會妥協, 如果是你呢?


房間的廁所, 很小且很一般的乾濕分離...沒有浴缸, 同事安慰我說 : 外面就有海, 要玩水就走到外面去. 我想~~~ 住在海邊跟有沒有浴缸是兩回事吧, 但是經過前面的不開心, 覺得有沒有浴缸也不是最重要的事了, 就是失望再加一筆及分數又往下扣了幾分.

還好電視是薄型的, 不還會真的以為去到一般的旅社, 而不是五星級飯店.

床跟枕頭都很軟, 一坐下去就會深深陷入, 坐在床邊還會有掉落的危險...還好我們帶小朋友出門很操, 不然一定跟同事一樣~~~睡不著

我們住山景房, 這就是窗外看出去的景...找不到山, 只能看到停車場, 雖然我們住的是二樓.

第二件令我覺得傻眼的事是晚餐. 拿了餐卷去進餐廳吃飯卻找不到空位, 這是我第一次在五星飯店碰到的鳥事, 人數完全沒有控制, 不懂那餐卷的目的在哪??? 桌上使用過的髒盤子也沒人收, 同事還開玩笑說吃了十盤可能也不會有人理會(餐點soso, 要吃十盤要很拼), 這樣也好~~~我家少爺在那搗蛋的痕跡看不出來.

各位看到這可能會想問我, 有沒有優點??? 答案 : 有. 有自己的沙灘及離墾丁大街步行約五分鐘即可到達, 以上兩點是我感受的到的優點. 不知道是我對飯店要求太高? 還是真的像Alice說的...墾丁的水準就是這樣, 夏都算是不錯啦, 我真的不懂??? 如果墾丁大部份的水準就是這樣, 為什麼大家會想去? 根本完全沒法跟東南亞的三星級飯店相比, 台灣的五星級就是如此嗎? 將來如果有機會再去墾丁, 我肯定不會再去夏都, 讓我太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